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教工党支部与襄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3-25


 

3月25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共襄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谷城县城关镇老君山村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们在老君山村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了老君山村献礼建党100周年宣传片,从中了解到老君山村党支部带领全村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共同富裕的发展历程,并实地察看了老君山村的脱贫成效。

 

 

 

 

随后,全体党员们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政策法规,并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来斌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修正思想偏差,明确政治站位,把“两个确立”转变为“两个维护”;二是要更加铸牢“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在作风建设方面,工作要有定力,遇到困难不要回避,倡导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雷厉风行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