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承办襄阳市2019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0-08-10

 

培训学院承办襄阳市2019年度新录用

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培训学院 通讯员 王炜)87日下午,我校培训学院承办的“襄阳市2019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学校图书馆三楼大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共有346名培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襄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再东,湖北文理学院纪委书记宋双伟、培训学院院长张来斌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市委党校教务长杨华斌主持。

1.jpg

宋双伟代表湖北文理学院致欢迎辞。她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重点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发展战略和学校积极发挥教育资源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襄阳市各类人才培养培训等情况。

4 (1).jpg

张再东代表市委组织部作开班动员讲话。张再东同志要求大家坚定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践行宣誓之诺,把忠诚作为第一品德;要增强本领,坚持终身学习、勤积善累、学以致用,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要锐意进取,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为官避事平生耻”的担当精神、“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把担当作为第一责任;要恪守底线,保持戒骄戒躁的定力、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争做诚信建设的示范者和践行者,永葆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此次初任培训班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培训规定》有关要求和新录用公务员特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围绕重要任务、重点工作专题开设了应急管理、社会治理、安全知识、诚信教育、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三大攻坚战等课程,有针对性地提升初任公务员政治理论水平、担当作为能力和干事创业本领,系统掌握履行职位职责所需的知识与技能。

3.jpg

本期培训班从85日开始共15天,实行全脱产封闭培训。

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