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琰公司“鸿雁计划”人才培养开班仪式在湖北文理学院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0-09-13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通讯员 曾鹏洋 )

2020年9月13日下午,由襄阳市鸿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我校培训学院承办的“鸿雁计划”人才培养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一楼的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

培训学院院长张来斌、鸿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地华出席开班仪式。张来斌代表培训学院致词,毛地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继培学院副院长郑安云主持。

鸿琰开班仪式.jpg

鸿琰开班仪式2.jpg

张来斌重点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对培训学院办学宗旨和服务项目做了推介,并就培训过程中的教学及管理作了详细安排。本次培训班为期半年,利用休息时间开展理论及实践教学,整个教学组织由培训学院安排实施,参加培训学员共40名。

 

毛地华提出六点期望:1.在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和共同信任的基础上一起工作和学习;2.团结合作,群体奋斗,具有责任心和自我批判精神;3.保持开放心态,善于吸取别人的经验和知识、与人合作、借助别人提供的基础,加速自我进步;4.坚持真理,严于律己,善于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法提高自己,帮助别人;5.丢掉速成幻想,业精于勤,行成于思,踏实工作与学习;6.坚守诚信本质,持续学习敢为善为。


 

鸿琰合照.jpg

参加此次人才培养的学员及老师在图书馆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陈教授开讲.jpg

       开班仪式后,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文俊博士,在图书馆一楼的多功能报告厅进行了此次人才培养培训的第一讲。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