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承办襄阳市营商环境评价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0-09-21

 


 

2020918日,由襄阳市发改委主办、湖北文理学院培训学院承办的“襄阳市营商环境评价培训班”在我校举行。襄阳市营商环境评价培训是襄阳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根据省委、省政府文件要求,对全市9个县(市、区)开展的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全面培训;通过培训倒逼各地各部门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破除制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体制机制障碍,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综合成本最低、企业获得感最强,汉江流域最优、全省领先、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

本次培训各县市区由一名副县长带队,选派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其骨干人员参加,分两个会场同时举行,参加培训人员达750多人次。培训学院承办此次培训活动,是一次全面服务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与襄阳市各县市区及政府部门深化合作,有利于提高我校办学声誉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