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利用原百宁超市一楼引进培训项目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7-11

 


 

经学校研究同意,将原百宁超市一楼交给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管理和使用。原百宁超市一楼使用面积共约650平米,其中,办公区使用面积约220平米,主要用于与我校签约的校内培训机构,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培训咨询服务的办公场所;教学区使用面积约430平米,拟面向社会培训机构引进优质培训项目,特公告如下:

    1、申请报名。所有社会培训机构均可申请报名,报名时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办学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提供培训项目方案等。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情况,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具有合法的办学资质社会培训机构入驻。

3、项目遴选。根据提供的培训项目,从办学经验、项目质量、项目效益、项目安全等方面进行遴选,引进优质培训项目。

4、签订合同。培训机构与学校签订书面合同,以合同形式约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向学校缴纳一定的项目管理费和资源占用费。合同签订后,培训机构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学校监督和管理。

5、装修改造。培训机构可根据其自身培训教学需要,在不改变房屋结构、不影响安全使用的情况下,经学校同意,可对教学区自行进行装修改造,装修改造所发生的费用由培训机构自己承担;合同到期后,培训机构将房屋无偿归还学校,并不得破坏已装修改造部分。

欢迎各类社会培训机构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16日下午17时。

通讯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QQ邮箱:763427874@qq.com

联系电话:0710-3233771(办公室)

人:曾老师

 

 

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2021年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