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兄弟院校​​及函授站点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1-01-14


2021年19日,受恩施市意深职业培训学校的邀请,继续教育学院张来斌院长带队一行四人到该校进行了实地考察。

周传递校长代表意深职业教育培训学校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展示了该校的办学资质、办学条件(教学场地、办公设备等)和办学师资情况等,真诚的希望和湖北文理学院合作办学,共同发展,达到双赢。

张来斌院长代表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湖北文理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肯定了意深教育的工作团队、办学资质和办学条件等,希望意深职业培训学校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服务恩施市人才培养的需要。

 

2021年110日,由张来斌院长带队一行四人赴湖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调研,湖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副院长黎静文和刘贤锋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雷随斌院长对张来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做了信息介绍,就继续教育学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等做了重点介绍。张来斌院长代表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湖北民族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我们的“232”发展模式。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我们收获了很多,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2021年工作谋局开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1年111日,由张来斌院长带队一行四人到宜都市三森教育培训学校调研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办学情况,三森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吉钧宁等全体员工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

吉钧宁代表三森教育培训学校对张来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三森教育培训学校近几年的招生和办学情况,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得到湖北文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他们将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扩大招生规模,提高办学质量。

张来斌代表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院长首先对三森教育培训学校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其次是对大家三森教育培训学校关心不够,平时交流太少,重视不够、宣传不够和服务不够,表示惭愧;三是在新的一年里期盼三森教育培训学校的招生规模和办学水平有一个大的飞跃,希望三森教育全体员工把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当做自己的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