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0-12-29


2020年12月29日下午15:00-16:30,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交流会,主要采用了集中学习的方式,共计参会学习人数11人,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张来斌领学,各位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现场学习照片

本次学习交流会的主要学习内容包括:十三五期间的成果和十四五期间工作的部署,提醒我们党员同志要明确二〇三五社会主义的远景目标,不仅时在经济、政治上有进一步跃升,关键是要依靠技术迈进,张来斌同志还强调了对现代化社会主义对城镇的描述,要实现农业现代化、建成现代化体系,实现治理能力现代化、法治化。文化强国也会体现在国民素质达到新高度,文化软实力不断增强,中国在国际上享有更多的话语权,形成广泛、绿色的生活方式;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会使贫富差距缩小,国防军队现代化都会促使实现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