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1-21



 

1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站——襄阳市心桥职业培训学校召开。湖北文理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刘先和参加会议并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襄阳市心桥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郭凯燕博士、党支部书记管惠东列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来斌主持

会上,张来斌汇报了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的工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超额完成了学校下达的经济目标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大家在2021年再接再厉,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刘先河书记总结时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圆满完成,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深刻,自我批评明确,整改问题具体,值得肯定,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会议。希望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学习方法,,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武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树立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