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承办全市普通高中学科骨干教师高考备考集中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1-03-27

 

全市普通高中学科骨干教师高考备考

集中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召开

 

(培训学院通讯员 卓阳 )3月26日上午,由襄阳市教育局主办、学校培训学院承办的“襄阳市普通高中学科骨干教师高考备考集中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全市普通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9大学科的骨干教师和各县(市、区)教研室相关学科教研组长、高三年级备课组长及骨干教师,共约891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期培训班培训的主要内容是:2020 年全国新高考省份高考的总体情况及各类试卷的对比分析、综合评价;2021 年新课程标准和湖北省高中学科教学指导意见解读;2021 年全国新高考高考命题趋势及湖北省学科高考命题走向。2021 年新高考二、三轮复习备考经验交流等。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采用线下“集中面授”和线上“网络跟进”的混合型培训方式,特邀中国人民大学附中、华中师范大学附中等全国知名高考备考专家授课。

审稿人: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