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暨培训项目推介会

来源: 时间:2021-04-12


(通讯员  曾子颖)4月9日,湖北文理学院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暨培训项目推介会在南漳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北文理学院监察专员宋双伟,学校教务处处长聂军、计划财务处处长刘万君、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宋成亮,襄阳市教育科学研究室主任李茂炽、襄阳市工会干部培训学校副校长杨柳。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张来斌主持。

 

会议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会上,宋双伟书记围绕加快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对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培训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新形势下,国家对继续教育、终身教育提出了“要充分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新要求。作为继续教育、培训教育的工作者,我们要顺应时代大潮,按照中国教育现代化总体目标,明确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她指出:学校对继续教育、培训教育工作高度重视,从顶层设计、职能职责、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统一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办出规模、办出效益、办出特色。

宋双伟书记讲话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本次会议主题有:一是公开表彰2020年优秀合作办学单位,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二是为2021年新设置函授站(教学点)授牌,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三是就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和非学历培训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优秀合作办学单位颁奖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张来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大会,是一次明确任务、明确措施的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共同发展的大会;2021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将坚持“232”发展战略,“做大做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做优做强非学历培训教育”,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进一步增强办学效益,着力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打造成为襄阳乃至汉江流域具有鲜明特色的人才培养培训高地。

 

 

为合作办学单位授牌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悉,本次会议共有50多家函授站(教学点)和培训机构参加,共120余人。

领导与各合作办学单位参会代表合影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审稿人: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