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承办国家税务总局襄阳市税务局2021年“雏鹰计划”迎新入职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1-11-09

 


(通讯员 卓阳   审稿 王炜)

 

为提升襄阳市税务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素质与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税务铁军,118日,由国家税务总局襄阳市税务局主办、湖北文理学院培训学院承办的“2021年‘雏鹰计划’迎新入职培训班共计75名学员在湖北文理学院培训学院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襄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全平,组织人事科科长李杰,培训学院副院长王炜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学院培训部主任卓阳主持。

 

 

开班仪式领导讲话

 

本期培训班共3天,培训内容包括党性教育、公务员法、职业礼仪、数字人事等专题。按照理论联系实际、学用一致、按需施教、讲求实效的原则,综合运用专家讲授、案例评析、研讨交流等方式,丰富培训形式,提高培训质量,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