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青林到大学生培训基地调研指导

来源: 时间:2021-11-24

(培训学院  通讯员  卓阳)11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青林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张来斌的陪同下深入到大学生培训基地,就基地建设、基地功能、基地管理、校内培训项目服务学生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在听取汇报后对今后的培训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朱青林强调,要充分发挥大学生培训基地的功能和作用,坚守“服务学生”的初心,担当“培训育人”的使命,重点围绕全校大学生“考研、考公、考证”等培训需求,遴选引进一批专业培训机构,全面帮助在校大学生提升考研升学率、提高考公通过率、增强就业竞争力,实现与学校普通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有效衔接,成为学校普通本科教育的有益补充。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悉,大学生培训基地是为了服务全校大学生各类培训需求,专门打造的集咨询、办公、学习、培训于一体的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旨在构建“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根本,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为导向,以促进学生升学就业为目标”的校内培训体系。

 

                                                                                                                       审核: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