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校内选聘管理人员的启事

来源: 时间:2020-10-31

 

湖北文理学院培训学院

面向校内选聘管理人员的启事

 

湖北文理学院培训学院是学校非学历培训教育的主管、主办单位,是学校为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智力等教育资源优势,强化社会服务功能而设立的面向社会开展培训教育的专业机构。学院秉持共建、共享、高质、高效的发展理念,按照专业、规范、务实、创新的工作要求,主动适应国家发展战略,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根本,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各类人才到“诸葛亮读书的地方立德修身为目标,致力于人才知识更新、能力提升、素质提高,着力构建各类人才继续学习、终身学习培训平台,努力打造襄阳及汉江生态经济带具有鲜明特色的各类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根据1028日第1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增设管理七级岗位1个,从学校现有人员中选聘。具体岗位职责和条件如下:

一、岗位名称: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

二、岗位职责:

1、根据培训学院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制定培训工作计划,做好部门规章制度建设。

2、负责制定培训项目的实施方案,并根据实施方案加强培训管理。

3、根据培训教学计划,做好培训项目的教学过程管理。

4、负责做好培训项目食宿、教室、交通等服务保障工作。

5、负责做好培训项目教学质量评价、资料归档和宣传工作。

6、完成培训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

1、符合湖北文理学院相关文件要求的任职条件。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

3、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

4、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和计算机文档处理能力;

5、具有教育教学及其管理经历、有驾驶执照者优先。

 

热诚欢迎校内有志者加盟培训学院,携手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联系地址: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联 系 人:王炜13507289338639338),曾老师15072285394  685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