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启事

来源: 时间:2020-10-31

 

湖北文理学院培训学院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启事

 

湖北文理学院培训学院是学校非学历培训教育的主管、主办单位,是学校为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智力等教育资源优势,强化社会服务功能而设立的面向社会开展培训教育的专业机构。学院秉持共建、共享、高质、高效的发展理念,按照专业、规范、务实、创新的工作要求,主动适应国家发展战略,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根本,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各类人才到“诸葛亮读书的地方立德修身为目标,致力于人才知识更新、能力提升、素质提高,着力构建各类人才继续学习、终身学习培训平台,努力打造襄阳及汉江生态经济带具有鲜明特色的各类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根据培训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待遇面议。具体岗位名称、职责和条件如下:

一、岗位名称:培训项目开发办公室工作人员

二、岗位职责:协助做好培训教育市场调查研究,制定培训工作计划;积极参与培训项目开发、谈判、沟通和交流,做好培训项目的培训方案设计,积极主动开发培训项目,做好培训项目跟踪服务等工作。

三、任职条件:

1、具有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计算机文档处理能力;

4、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培训工作经验、驾驶执照者优先。

 

热诚欢迎社会有志之士加盟培训学院,共同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通讯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湖北文理学院人才办、培训学院)

邮政编码:441053

QQ邮箱:763427874@qq.com

联系电话:0710-3233771(办公室)

联 系 人:曾老师15072285394 (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