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老兵精神,在岗建功立业

来源: 时间:2020-11-02

学习老兵精神,在岗建功立业

---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

赴军旅班河开展党建暨工会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军旅班河先进党建经验,弘扬在岗建功立业精神。1030日,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行10人前往军旅班河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暨工会活动,实地感受新时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展成果。

 在军旅班河会议室里,全体教职工齐唱国歌,张院长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一起集中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会议精神和李乐成同志在全市2020年第二期党委(党组)书记专题读书班讲话精神。观看军旅班河专题片《军旅班河,军人品质》,班河人艰苦创业、创新发展的事迹,生动再现了班河由偏远闭塞、极度贫困到成为全国文明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变化发展历程。

说明: 9bc0af8a14232486ce3fdbeced69d1b

   

说明: 10134c74e854e1e6e4e20e1812b38ca

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军旅班河创业基地,大家无一不为军旅班河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触动,无一不为军旅班河自力更生、团结奋斗的精神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应当学习老兵精神,在岗建功立业。面对处于开创阶段的培训工作,我们更应向老兵学习,不断前进,勇于创新,把学院培训工作抓实做精,继续做好继教学院各项工作,为再创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新辉煌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