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气,迈开继培工作新步伐

来源: 时间:2021-03-03

凝神聚气,迈开继培工作新步伐

----继培学院新学期工作侧记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继培学院开始谋划2021年的继培工作,力争早谋划早布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2月22日,继培学院领导班子会议在湖北文理学院(中原路校区)召开,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会议在总结2020年各部门工作的基础上,分析了继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着重研究了即将开始的新学年工作计划和具体工作思路。张来斌院长要求各分管领导和部门,对工作要早谋划早布局,计划目标要明确,工作环节要做细,方法措施要做实,迈好新学年工作的第一步。

226日,继培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前全体教职工重温继培学院《履职誓词》,共同宣誓:“以建功立业为荣,以争名夺利为耻;想尽一切办法,竭尽个人能力,坚决完成任务。”会上组织学习了《金牛奋蹄逐梦行,不负春光好时景》、《2021年新学期,一定要珍惜你所在的单位》等文章。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来斌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做到“四个明确”和“四个铭记”。他指出,大家要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明确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法和路径、明确工作标准。与此同时,还要铭记履职誓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工作身份。

张院长强调,要加强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具体工作的落实中,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加强内部治理和条件保障工作,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他最后提醒大家工作尽快收心、凝心聚力,善待单位、珍惜工作,弘扬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彰显创新敢为的使命担当。

3月2日,院长张来斌、副院长王炜同、院长助理史克厚等同志,到襄阳市税务局、市政中心、环保局、襄州区教育局、中国移动公司和邮政储蓄公司等有关单位,进行培训项目联系和沟通工作,得到有关单位领导和部门的热情欢迎和积极支持,达成了多项培训项目工作意向,为新一轮校外培训工作开了一个好头。